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夫妻肺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夫妻肺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令人垂涎三尺的夫妻肺片是我的最愛。

  夫妻肺片是道涼菜,它的做法很簡單。只要把牛肉,牛雜(肚,心,舌等)倒進鍋里。(材料都是熟的,是切好的)然後,用勺子吧芝麻,醬油,香油,味精,芹菜等材料到進鍋里。再以個人喜好,選擇不辣,微辣,辣的三種口味。最後,握着鍋柄,上下翻滾一會兒,一碗色香味俱全的夫妻肺片就做好了。

  夫妻肺片的看相很好。一片片粉紅的牛肉浸泡在色澤紅亮的紅油里。一粒粒花生,芝麻散落其間。切成碎片的芹菜安靜的躺在片大而薄牛雜與牛肉上面,真讓人垂涎欲滴。

  夫妻肺片的看相好,味更好!

  牛肉非常有嚼勁,質地軟嫩,酸辣爽口。花生很脆,吃在嘴裡發出“咯噔,咯噔”的響聲。牛肚麻辣鮮香,軟糯爽滑,很好吃!

  雖然夫妻肺片很好吃,而且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於氣色的恢復,治療眼病……但動物內髒的膽固醇很高,血脂高的最好少吃。

  江蘇蘇州崑山市吳淞江學校六年級:張福慧

您正在瀏覽: 夫妻肺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夫妻肺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