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夫妻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夫妻情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看那視頻的時候,自己哭着,想起了小時候很多很多的事情!同樣,和母親關係惡化的起源事情也在腦海中回蕩!

  其實,和母親關係惡化的事情,昨天說了的不說的,但是,或許,不說,這篇文章不知道該如何繼續!

  那天,母親接我回家,因為我的語文考差了,自己跟母親抱怨,母親說自己真的是越來越粗心,因為語文考差了的原因是我看錯了時間,是三點20收卷,自己看成是2.30收卷,結果,試卷做的一塌糊塗,特別是作文。本來文采就很爛,現在可好,唯一有希望的科目都考砸了!母親說是我的不細心,小時候我做事情是非常仔細的,但是為什麼現在會越來越粗心呢!

  我笑着說,因為被媽媽念叨着所以就越來越粗心啦!我是帶着開玩笑的口吻說的!後來母親不知道說餓了什麼,我就提起了爸爸,我告訴媽媽說,其實我爸是一個好男人呢!她不該總是戳我爸肋骨,讓我爸在這個家像個沒地位的人!於是乎,母親很無情地扔下一句話:其實要我不說任何人我都會,我走出這個家,就說不了誰了!

  我心巴扎地疼了一下,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很久,我才小心翼翼地說:其實每個人都希望一走了之。但是,誰都不曾走開過,因為這就叫做人!

  我還想要告訴母親說,其實我真的好想好想不讀了,但是,因為顧及這個家,顧及他們對我的投資,所以我不敢一走了之!而且,我知道,每個人都有難處,就像媽媽,她想要一走了之,撇下我們所有人去過他的自由生活,那樣,就不會有人恨他了!就不會有人恨他的嘮叨了!但是,他還是沒有走開啊!但是,最後自己還是沒有說出口,一路上,我們陷入了沉默!

  不得不說,母親近些日子來的表現,讓我有點恐懼婚姻!讓我覺着,其實,婚姻也無非是一個負擔,是一個人想走開卻無法走開的另一個負擔!

  我只是一直都覺着,夫妻之間能夠相遇,到後來的共同撐起一個家,是真心的不容易,大家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但是,卻是陪伴自己最久的那個人,能珍惜就珍惜,該讚賞的就讚賞,該寬容着讓日子更好過的話就寬容着!但是,或許吧!就像那天媽媽告訴我的“說的容易做着難吶!”或許吧,只是我還沒有體會到那種感覺吧!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能珍惜的,就珍惜吧!該寬容的,就寬容着吧!

您正在瀏覽: 夫妻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夫妻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