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安慰 標籤:安慰作文

  我有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我們兩個經常一起玩耍,在學校里我們經常結伴跑步,放學以後我們還經常一起回家,這樣的情誼使我們兩個人之間的友誼火速升溫,彼此都成為對方不可離開的好朋友。

  但是最近我發現,好朋友變得沉默寡言,不像以前那樣愛和我說話了。我心裡十分鬱悶,暗自反思自己是否做了一些令好朋友覺得不愉快的事情。如果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我一定會向他道歉的,但是無論我怎麼想,我都想不到自己做過類似的事情。於是我就向好朋友詢問,問他為什麼最近看起來鬱鬱寡歡?好朋友猶豫了好一陣才向我娓娓道來,他說自己的父母經常在家裡吵架,他覺得家裡的氛圍十分的緊張,他害怕父母因為吵架而離婚。

  聽了好朋友這番話以後,我的心裡也覺得十分難過,但是我還是安慰他,父母吵架可能只是因為一些小事,等到他們這些情緒都消失之後,他們的關係一定會恢復如初的,所以也不必過於擔心父母之間的感情問題。

  我朋友聽完我的解釋以後,覺得我說的很有道理,他緊鎖的眉頭也慢慢解開了,校園裡又回蕩起我們昔日的歡聲笑語,希望我的朋友能夠一直這樣快樂下去,不會為家裡的事情而感到煩心。

您正在瀏覽: 安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