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慰別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慰別人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覺得自己不是一個很會安慰人的人,但是事實證明,我還是不了解自己。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的一個好朋友,坐在桌子對面,看起來十分悶悶不樂的樣子,我就順口問了一句:“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啊,看你這麼不開心?”沒想到,她聽到我的這句話以後,放下筷子,趴在桌上哭了起來。這些我有些着急了,趕緊安慰她,並且問她發生什麼事情了。

  好朋友跟我說,最近快要考試了,她的心理壓力很大,覺得自己做了很大的努力,但是就是害怕在考試的時候還是得不到理想的成績,被老師和父母責備。聽了她的話以後,我說:“你沒必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我覺得你已經十分優秀了,現在你自己也說,已經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去準備這次考試了,肯定沒有問題的。”好朋友聽完,擦了擦眼淚,抬頭看看我,我正在用充滿信心的眼光給她力量,這樣一來,她的心情又好了,開始開心吃飯了。

  我覺得自己雖然不怎麼會安慰人,但是能夠讓好朋友的情緒變好,已經讓我十分的開心了,希望她能夠對自己再多點信心,樂觀開朗起來。

您正在瀏覽: 安慰別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慰別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