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失落過後的溫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過後的溫暖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用偉大來形容母愛,而我卻認為,母愛,是用任何語言所表達不出來的因為,它在世界各各個角落裡,默默的演繹着……

  一睜眼,啊空氣真好啊,陽光也微微笑了,換上運動衣,圍着小公園小跑了幾圈,花兒,紅了;鳥兒,鳴了。我,就出生在這個充滿幸福的季節。

  一開門,看見媽媽的拖鞋在地上,就知道,她又出去了,又為了我們出去打拚了。本來不想打擾媽媽的,但,滿肚子的迫不及待使我不由自主的拿起電話:“媽媽你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么?”正當我準備告訴她時,沒想到從電話里傳來冰冷而帶一點生氣的聲音:“我在忙,今天不回家吃飯了,冰箱里還有些……”我聽不下去了,憤怒地把話筒摔在一邊,隱隱約約還能聽見那兒頭:“喂,喂……”

  一肚子的委屈和淚水全部都發泄出來了。過了一會兒。在時間上的一些安慰上,似乎讓我明白了許多。腦子裡也慢慢的浮現出我摔電話時的樣子。

  做了很長時間的思想鬥爭后,終於鼓起勇氣拿起手機給媽媽發短信:媽媽對不起,是我不好,不應該沖你發火的,我會好好的,你忙你的吧,別擔心我了……

  過了很長時間,媽媽也沒回,到了晚上,我抬起頭看了看天空,原來天也很寂寞啊。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終於還是孤單一人的回到家,坐在床上發獃。也不知過了多久,門響了,也許是媽媽來了吧。也不知過了多久,我終於睡著了。

  又是一縷陽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愜意的睜開朦朧的睡眼。雖然又漲了一歲,但只有我自己,又是孤獨的一年咯。

  鼻子一酸,有種想哭的衝動,去書桌上拿紙巾,有一個紅雞蛋靜靜地躺在那兒,還有一封信:寶貝兒,生日快樂,媽媽沒有忘,昨天媽媽的手機沒電了,回來時,才看見你發的短信,先把雞蛋吃咯啊,冰箱里有你最愛吃喜歡菜,熱一下就行了,中午叫同學到家了來,一起人愛熱鬧吧,哦,對了,今天媽媽不能回去了,媽媽出去辦點事兒,在家要乖啊,媽媽晚上再給你補啊……

  我沒有再往下看,因為我知道,我誤會媽媽了,眼淚已滿了我的眼眶,但,我還是能很清楚地看清楚那個紅雞蛋,漸漸地,眼淚想多了線的珍珠似的……

  打開窗,望向窗外,迎接美好的生日,只聽見風鈴正隨着風輕輕飄蕩的聲音。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八(4)初二:趙丹陽

您正在瀏覽: 失落過後的溫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過後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