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落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落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5月13日

  星期一

  天氣: 晴

  ——梁嘉欣
在遠處的學校到處是歡歌笑語的,晨風颯颯,吹得遠遠的玉蘭樹沙沙作響。

  緊張的時期馬上來臨了,讓人感到心驚肉跳的。因為馬上就要發試卷了(數學)拿到試卷我似乎要暈了下去,太可怕了。雙眼目瞪口呆的看着80分的試卷,這張試卷拿回去又要罰抄了,一抄就是兩三小時,我又不是木頭幹嘛要亭亭玉立的坐在那裡抄呢?哎

  沒辦法了,只好回去不給父母看到。

  一陣微風拂過,不知不覺上課時間到了,我的身體一直在抖動着。數學老師腳踏實地的走進了潔白的教室門口,一題一題的向我們評講,特別是錯的多的題目。講完以後,他卻先叫我上去再跟我說一遍我錯的題目這個老師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鄒文靜。這些數學老師那麼拚命的幹活還不是為了我們嗎?他卻沒有批評我,因為他會站在別的角落想一下。他雖然不是我們的班主任,可他還會跟我們講許多人生的道理。他,就是那麼的誠實。這麼好的一位數學老是哪裡可以找到一個······

  原來我們做的一舉一動都關於我們的一切,看來我以後都不敢上課不聽他的了。一去不再返回!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啊!以後做什麼事都不敢再偷工減料了,一定要做一個誠實.講信任的人······

  廣東 佛山 順德區四年級:梁嘉欣

您正在瀏覽: “失落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落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