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參觀非物質文化遺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非物質文化遺產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參觀非物質文化遺產 標籤:文化遺產作文 遺產作文 文化作文 傳統文化作文

  今天天氣很舒適,老師帶着我們去參觀非物質文化遺產。

  非物質文化遺產有用小三角做出來的仙鶴、福娃、龍蝦、孔雀、水壺……五顏六色,非常好看。還有用紙剪出的蝴蝶、竹子;還有用糖做出的馬、蛇、龍、小豬、長頸鹿;還有用手工做出來的鮮花戒指、冰激凌娃娃。用小珠珠穿出來的小球。其中鮮花戒指是最引我注目的,大人戴就把它擰大,小孩戴就把它擰小。還可以把它擰到鉛筆頭上,還可以用線綁在戒指的小環上當項鏈。它真是一個多功能的戒指啊。

  觀看了這麼多的作品,一個個象真的一樣讓我大開眼界,增長了見識。我很高興,我想到我不會做,我一下子又難過下來,但是我想到不會做可以學,我以後要好好學,發揮想象圖片,觀察力,爭取給老師做的一模一樣好看。

  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西史趙小學一年級:張書亞

您正在瀏覽: 參觀非物質文化遺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非物質文化遺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