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底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底色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從一開始來到這裡,我們就習慣給自己的人生命題,那麼將來所有的一切,會不會都變得不一樣。

  人與人之間的轉折點,似乎也從這裡開始了肆無忌憚地放棄,以及忘記。

  我看童亮的小說,總是有一些痴迷。記得上學期快要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正好從圖書館里借來了一本童亮的書,是《將離》。我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豐富的內心世界,別人也許看不清楚,可是自己卻知道。

  他們說明天有一場好的電影,可是我卻不知道,也不打算去看。

  因為我有自己的安排。

  生命中的景色自然精彩,可是究竟要如何去選取,主動權還是在我們自己手裡。我們可以看到別人的歡呼雀躍,也可以幫助別人喝彩微笑,可是卻不能代替別人度過這一生。

  他們說起生活的瑣碎,總是會心一笑。可是不知從什麼時候,我從一個愛笑的女孩,變成了沉默的冷漠之人。我不知道是成長帶給我的力量,還是環境所賦予。

  我只是從來都沒有缺少過期待。

  可是期待,也從未真正如期而至。

  只是看着天空的顏色的時候,我也會展開幻想,用我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去構造一個美麗的世界,也許虛假,也許冷漠,但是卻精彩啊。

  那才是生命的底色。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底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底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