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精靈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精靈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精靈屋

 福建省漳州市 山城中心小學四年四班 林焓倩

  我愛精靈屋,因為精靈屋給我帶來了快樂,所以精靈屋是我最好的夥伴。

  “精靈屋”是我們班在網上建立的一個作文論壇。“精靈屋”里有許多同學發表作文,還有老師的評點。們可以學習裡面的作文,還可以看到自己作文的不足。

  我也參加了精靈屋,也是精靈屋的一分子。我的網名叫“詩涵”。一有了作文,就馬上拋上網,總希望精靈屋能給我“提出不足”——就是指老師。

  我喜歡精靈屋,精靈屋也好象喜歡我。每天,我一上網,就來到了精靈屋,總會看到許多作文,從中,我就又學習了別人的好作文。如果,我看了我發表的作文,就會有許多人給我回帖,我又從中得到了知識,可以知道自己作文的不足,知道了,以後寫作就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我喜歡精靈屋。每天放學回來,我總會上精靈屋看一看,看有沒有好作文可以學習。我要是看到了一些新作文,就會迫不及待地給發表作文的那個人回帖,也喜歡別人給我回帖。我還在精靈屋裡面主持了一個節目——“奧林匹克數學”的欄目。

  精靈屋給我帶來了許多的樂趣,我也在裡面建立了一個快樂的自我。

  我喜歡精靈屋。

  

  指導教師:方清桂

您正在瀏覽: 我和精靈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精靈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