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的重要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重要性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或許正是因為時間長了,我們才不會覺得那些事情是多麼重要的。

  等我們積攢了這些力量,有了一定的標準和膠帶之後才會感覺原來這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去奉獻的,正如同當年他們一直都信誓旦旦的覺得這些故事沒有什麼來源,也沒有什麼根據?

  就包括那一次圖書館里突然賣了很多書都是對象針對於學生的,可是介紹我們如果真的需要的話,根本就不需要在這樣的地方去買書好嗎?

  只不過是因為當時很多人都在欺負學生,每天學習比較忙碌,根本就沒有時間到處去逛一逛,就連去買一本自己喜歡書的時間都沒有這想一想都感覺多麼殘酷啊!

  也是等到考上大學之後才發現原來全國各地很多學生並不是都過着一樣的生活姿態的,有的人因為很聰明,他們學習並不需要費多大的力氣,或者說他們的底子比較好,不需要再用那麼多的精力去重複啦。

  所以當年為了高考備戰的時候,他們有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去做其他的事情,不管是談戀愛還是去網吧,或者是去寫小說,去發展自己,全面的愛好和特長都是錯錯有餘的。

  想必這樣才是更符合數字教育的發展吧。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重要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