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殺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殺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殺手 標籤:殺手作文 殺手鐧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打算, 在我所熟知的世界里。

  夜幕降臨,穿上夜行衣的我在房頂上來去自如,我親眼看到貪官拿出一個黑匣子,他小心翼翼地打開,裡面有一顆亮晶晶的珍珠。彷彿是一顆珍珠,又彷彿並不是,只是一顆會發光的明珠。

  殺手生涯的我們,並不是不知道同情人此為何物。只是我們有使命在身,殺手如刀,必須鋒利。不能殺死別人,就只能被別人殺死。師傅一開始就對我這樣說。

  後來師傅因為他那顆強大的仁慈之心,在執行殺人任務的時候,為了救一個無辜的小孩子,最終葬送了自己的性命。後來整個殺手界都以此為戒,師傅成了殺手界的恥辱。

  可是即使這樣,也不能磨滅我對師傅的崇敬之情,他永遠都是我的師傅,他做的時候事情都有自己的理由。

  後來得知,原來師傅所教的那個無辜的孩童居然是他的孩子,這是所有人都不知道的事實。師傅早年便是殺手,是皇親貴族培養的一把利刃,他為了躲避仇家,只能丟棄家人,拋棄妻兒,為了不連累她們,一個人如亂世浮萍,四處逃生。

  後來我一點點長大,武功也越來越強大。我想我可以有足夠的能力為師傅報仇,並且遊刃有餘地完成所有的殺人任務。

您正在瀏覽: 殺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殺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