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藏在心裡的日記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藏在心裡的日記本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本嶄新的日記本,一段正在發生的事已經被卷進去了,前天的落淚,昨天的沉默,今天的悲傷、努力,現在寂寞的感嘆,後天的希望,過去美好的回憶,將來的勝利、快樂,統統都進入了……

  一種難一言語的心情,不知什麼時候開始了這心情~!心變的沉重、疲乏~!雖然如此,但是,一種無形的信心卻又死灰復燃了!相信自己吧。今天努力了就不後悔了~!不管今後不如意,但是至少問心無愧,這一刻不再問自己為什麼了!

  安靜的房間,又是一個人在桌前忙碌了。其實,那靜的感覺也不錯啊。雖然無聊,但卻不孤單、不寂寞……

  生氣不知覺中被喚醒,滿腔怒火難以息滅,如果那件事值得你發脾氣,那麼,你就盡情的發泄!如果不值得,那麼,你就平息那怒火吧!

  將發生的事寫在日記里,我忠實的mate!當這世界已不再信任,當這個世界沒有道理了,又能怎麼?當苦無處訴時,那麼寫下你的感受吧!它一個很好的聽眾,你的喜怒哀樂它統統收下,藏在心中,永記得!

  計劃規劃好了,又把它寫在日記本里了,告訴自己,剩下的日子沒有那麼輕鬆了,厄運是否降臨?

  又一次對自己自信,又一次心中默默言語,一切會好的!

  恍惚之中,自己的冒失把它遺忘在哪了。着急了,在乎,在乎,就是在乎!那些記憶,不可遺失~一種不可遺棄的感受,也許,成了珍惜,信任,不可失去。

  終於找到了,惋惜中慶幸了。

  珍惜擁有的,就要好好珍惜下去……

  擁有了,就一定要好好地珍惜下去……

  人呢?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永遠藏在心裡的日記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藏在心裡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