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恩,看了四小時零二分的電視劇,好吧好吧,很愧疚,但還是沒有辦法,如果不是妹妹自制力比我強先抽身,我可能會繼續看下去吧。

  只是,很久沒有看電視劇啦,然後莫名覺得這樣的感覺,電視劇的男女主都好好,然後很羨慕寫這部劇的作者,可以在在自己安排的劇裡面暢遊,哪怕只是想象,但可以那樣虛擬地活一回,也是很棒了,當然演員們也真的很幸運,每天在劇裡面當自己的虛擬角色,真真假假,但卻也是自己生活的一大部分。真的很美好,演給觀眾看的,就是自己的日常活動,真的,很好。

  所以今天只是在早上沒有虛度,下午虛度了一整個下午,我也很無奈,早上做練習的時候,以及看講座時,複習作文筆記都沒有超過一個多小時,就覺得時間過去很久了,結果看電視可以一直坐在那裡一動不動,也是佩服我自己了。

  然後,覺得,TODO上可能有很多事情不能打勾勾了吧。很無奈。

您正在瀏覽: 無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