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營造的氛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營造的氛圍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些話,他們一直藏在心裡,從來都不敢對你提起。就像你明明知道熬夜不好。卻每天晚上都不願意睡覺。

  你明明沒有對象沒有值得牽挂的人,也不喜歡玩手機,打遊戲。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你一直在這裡。不能入睡。

  是不是時間太長了一個人太孤獨。直到現在還沒能習慣。

  可是這樣的話,生活有的,什麼時候才是個頭。你單身,就應該一直保持下去,優越的質量,不應該和別人攀比,沒有底線的生活是沒有幸福可言的。

  我想有的時候你也喜歡聽那些莫名其妙的歌曲。或許他是你感興趣的,但是別人聽起來卻不一定有感覺。所以根本就沒有必要跟別人說那麼多,你喜歡自己的就好了。

  也許很多時候農村和城裡的差別不僅僅在於那些物質方面思想上的東西更是難以溝通。

  怪不得城裡人都不願意跟農村人打交道呢。

  後來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也知道你們沒有,忘記了高中時代的那些生活。曾經,你和你的閨蜜們一起聊天。一起說話,可是那些故事都已經變得越來越遙遠。

  我知道現在的你也非常擅長給他們營造一種假象了。

您正在瀏覽: 營造的氛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營造的氛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