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此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簡單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天氣,以前聽的那首歌,感覺味道有點不太一樣了。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心情不一樣,所以聽進去的東西也是有着極大的不同之處,可是今天不知道是不是吃壞了肚子一直感覺胃裡很不舒服。

  再加上這幾天快要開學了,有些莫名其妙的緊張和不安。因為我一直以來都對位置,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恐懼感存在,也許是因為與生俱來的不安全感吧,我也不知道到底是為什麼。

  但是擔心也是沒有用的,這些事情畢竟都是要發生。與其在這裡瞎操心,不如好好準備大戰一場。

  生活就是如此,你應該勇敢地去面對他們,才能有一天真的讓自己的勇氣,變得更加靠譜一點。

  即便是不在這裡也能夠看得清楚風景。

  但是這一切真的又如同你所說的那麼簡單嗎?還是從一開始他們真的拉低了我們的分數。

您正在瀏覽: 如此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