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課餘愛好很多很多,像海里的魚兒,數也數不清……其中,我最喜歡的要數看課外書了。

  每次我看書的時候,就像走進了另一個奇妙的世界,那兒的露珠里有許多快樂的家庭,那是人類美好的夢境。那兒的花朵是每一個女孩子可愛的笑臉,那兒的草地是每一個男孩子戲耍的天堂,那兒的果實都是勞動人民勤勞的收穫……

  在那裡,我可以自由地玩耍,自由地飛翔。在那裡,花兒對我微笑,小草對我彎腰,大樹對我點頭,小鳥對我歌唱,藍天給我情,大地親又親……

  在那兒,我無比快樂!書讓我懂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曾經有一位教師說過:“書才是你人生當中第一位老師。”我想,我會一直喜愛看書,直到永遠的。

  江西撫州臨川區第八小學三年級:方萌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