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遵從內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遵從內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有一天,給自己一個透明的機會,讓自己剖析一下自己。

  那麼我會從這樣的機會當中窺見什麼樣的道理呢?

  我是不是會看到,在從前錯過的那些機會裡面,也許會留下一些遺憾,但是卻從來都不後悔走過的這一道旅程。因為都上每一座山頂都會看到不一樣的風景,但是每一座山的風景也自然都不同,但是都美麗。

  我是不是會看到,在我不認識的人的心裏面,終將有一天也會邂逅在未來。雖然我現在的心情不急不躁,但是將來也能夠看到那種獨特的美好。

  緣分其實從來都不會敗給時間。

  我可以看懂的那些東西,相信你們也能夠從中看懂。我能夠懂得的,其實都只不過是那些對內心的剖析,但是情感的寫實假如長時間不去輸血,那麼內心也會逐漸忘得一乾二淨。

  有時候輸入和輸出是一個非常緊密相連的東西。有一段時間我特別想寫東西,感覺有說不完的東西,想要抒發出來,可是催,又有另外一段時間我一個字都不想寫。

  總覺得收索枯腸也沒有什麼東西。

  然而那個時候就非常的想要閱讀,想要看新的故事,新的人生體驗新的世界,有一種新的感覺。

  我想無論怎樣遵從自己的內心總是沒有錯的。

您正在瀏覽: 遵從內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遵從內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