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看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每當我拿起書時,就會想起這句名人名言。 

  我小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讀書有什麼含義,而且那個時候我根本不認識字,只知道拿本圖畫書隨便翻兩下,然後再笑兩聲,就感覺一本書基本上看完了。可那是我小時候的看書法。 

  現在,我已經是個小書迷了,最快也是兩天看一本書。以前看書的時候總是吵吵鬧鬧的,現在可以安安靜靜地看書了。哎!我真的長大了。想想現在,學習壓力可真大,可我依然堅持着看書,做練習題,再累也要拿個好成績來報答我親愛的父母呀!我們總不能把成績考砸了,低着頭去等別人說吧!所以,我們一定要堅持看書,從書中獲得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 

  愛看書的孩子,相信你們一定會獲得好成績,不愛看書的孩子,你們可要加把勁了哦!趕上愛看書的孩子,你們就是好樣的!

您正在瀏覽: 我愛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