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差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差別 標籤:差別作文

  剛剛看一檔綜藝節目,王牌對王牌的時候,看到這樣的一段視頻,說的是讓四個人站在四個不同的位置,後面的人都帶上耳機,然後前面的人,記電視劇里的台詞,然後從第一次傳到第四個,聽的時候是可以摘下耳機的。到了最後一個人,看看傳過來的台詞還能記住多少。

  這個遊戲考的是演員的記憶力。這期節目中考的台詞是好幾年前演的一部瓊瑤劇《情深深雨蒙蒙》裡面的一段台詞,而這期節目請的也正好是裡面的主人公,古巨基,趙薇,蘇有朋。蘇有朋站在最後一個位置,等傳到他的時候,他前面的人,也僅僅記住了一個片段裡面的第一句話。

  可就根據這一句話,蘇有朋還是馬上就想起來是怎樣的一個片段,更加神奇的是,竟然把十幾年前的台詞,幾乎一句不差的背了下來。台下的觀眾都拍手叫好。蘇有朋笑笑說,因為瓊瑤阿姨當時特別嚴厲,台詞一個字也不能改,所以他的台詞能記好久。

  不管怎樣,一位演員,能把自己十多年前演過的電視劇的台詞背下來,真的是挺讓人佩服的。

  相比之下,前段時間刷到的,媒體報導出來,有觀眾看出來,最近挺火的電視劇中的一位女演員,在拍電視念台詞的時候,不是念的電視劇的台詞,而是念着12345。

  都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對比之下,你會發現,現在的演員和之前的一些老演員,還是存在一定得差距的。現在的年輕演員,都是賣的流量稍微有點成就就會大肆報道付出了多少艱辛。可是,作為一個演員,連最基本的台詞功都過不了,那還怎麼能夠稱之為演員呢?

  都說,現在的電視劇越來越沒得看了,各種特效,各種扣圖,各種替身,拍出來稍微差不多一點的電視劇,就開始設各種會員,真的是感覺有點傷觀眾的心。

  真心希望現在的演員可以好好的像一些老演員學習,提升自己的演員素養。盡量做到一個演員該盡的義務,爭取做一個讓大家真正喜歡的好演員!

您正在瀏覽: 差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