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非常疼愛我的爸媽,有視我如珍寶的奶奶,同樣,我也有着十分美麗的姐姐。

  我的姐姐有着高高的鼻樑,大大的眼睛,還有一張伶俐的嘴,看起來十分漂亮。姐姐一直做着一個姐姐該做的事,我就是姐姐帶大的。姐姐特別忍讓我,無論我做了什麼,姐姐總會原諒我,所以,膽大的我決定,偷看一下姐姐的日記,那時姐姐是不讓任何人看的。

  我趁姐姐去陳婆婆家時,悄悄地溜進了姐姐的書房,踮着腳尖,把姐姐的日記本拿了下來,一頁一頁地翻着。

  (9月18日晴

  今天,小渝在我書包里放了一隻蟲子,我認為,這也許是小渝對我接近的方式吧,於是我沒有把事情說出來。

  9月25日雨

  今天,我為了小渝挨了一頓打,原因是小渝偷了人家一個蘋果,不過,保護妹妹是自己的職責,挨一頓打也沒什麼。

  10月1日多雲

  今天國慶節,我們班主任決定帶我們去春遊寫作,可小渝由於調皮,把我的鉛筆藏了起來,我的作業自然沒有完成,被老師狠狠地數落了一頓,晚上,我躲在被子里哭,驅趕着我的憤怒。……)

  看完后,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掉了下來,姐姐這麼愛我,又這麼忍讓我,我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害了她。

  這時,姐姐回來了,看見我手裡拿着日記本,又着急的說:“小渝,你看見什麼了?姐姐只是亂寫一下,你千萬不要當真。”“姐姐。”我撲到姐姐懷裡,“姐姐,對不起。”“我是你姐姐嘛。”

  姐姐,謝謝你,在我喪氣的時候鼓勵我。姐姐,謝謝你,在我哭泣的時候安慰我。姐姐,我愛你。

  四川南充蓬安縣蓬安縣城東路小學六年級:康渝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