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姐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姐姐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姐姐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紅紅的嘴巴。

  我們關係很好,可是就是有一點:總是因為一些小事,就鬧矛盾。我今天就給大家說其中的一件事吧!

  一次,我們去黃帝故里玩。姐姐在半路上遇見了她的朋友,我的姐姐給那個姐姐說話。一會說說笑笑,笑得像慈祥的月奶奶,一會吹吹牛皮……說了大概有十幾分鐘,我不耐煩了。我對姐姐說:“快點啦!姐姐,你還去不去啦?!”“等一會啦!着什麼急呀!”我氣呼呼地說。“不去吧!你說完了你自己去,我才不給慢騰騰的姐姐一塊去呢!”“誰想給你去呀?你這個蠢弟弟!”“那好,以後誰也別理誰了”“好哇。”

  我淚流滿面的跑回家了。

  晚上,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因為我又後悔了,哎。我的姐姐一定也在後悔了吧。

  早上剛起來,我枕頭旁別有一張紙。我一看,上面寫着:親愛的弟弟,我對不起你,我昨天不應該給我的朋友說那麼長時間的話。希望你能原諒。我的心:說不出的心中喜悅。我快速的跑到姐姐那裡高高興興說:我們和好吧!

  新鄭市富基明亮外語學校三年級:王奕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姐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