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重要的事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要的事情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可以一直都在這裡等待,無論歷經多長的時間,我就想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看看自己的潛力到底還有多少,如果今天通過努力可以實現這個奮鬥目標,那麼可能會令我驚喜,可能會讓我習以為常,我不知道這個過程對平時的我來說,會有怎樣的激勵作用,但是無論如何我要把明天的努力和今天的努力都要翻倍,明天可能會因為別的事情而耽誤現在的努力。

  可是無論如何,既然現在有機會我就絕對不會放棄的。如果讓我看到你還是那麼悠閑自得地走在路上,而沒有繼續進行你的工作其實你這個時候已經讓我感到很失望了,但是在表面上在你的面前我不會說什麼的我只會當做沒有看見,但是我心裡已經有數了。或許每個人都是這樣,很多事情藏在自己的心中心知肚明,卻不願意開口和別人說出來,我覺得誤會就是這樣一點點的產生出來的。

  如果有一天真的給你非常充足的時間,你會選擇做什麼呢?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至少是不知道的,因為我現在沒有這個條件,也沒有那樣充足的時間,我每天都在為自己的任務忙碌着,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提升自己,如何讓自己學到更多的東西,這就是我在這個大學當中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重要的事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要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