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由自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自在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喜歡刷微博,然後交到了很多好朋友。

  包括以前我喜歡看古言小說,後來也認識了一些喜歡共同語言的人們,他們給我推薦了一些微博號,可以時常去推薦一些小說來看。

  後來我退出了那個部門,我們直接讓聯繫就很少了,直到前一段時間,他好像是需要寄存東西的聯繫人的方式,然後來找我了,又聊起天來。

  我才感覺真的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適合性格有關的,有時候我們不一定每天都要聊天,但是我們關係卻可以一見如故,哪怕是半年聊一次,也會感覺就好像昨天一樣。

  但是有的人就不一定了,即便是每天聊天也會相看兩相厭。

  你在那時候我們也許會擔憂很多的東西,但是現在對於我們來講,卻已經變得那麼純粹了,我們畢竟一直都在成長,也知道在長大的過程當中去看懂生活。

  當然我也會一直記得,這麼漫長的時間,大家不可能一直都在家中偷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需要退場,我每個人都不一定要去和別人比較。

  生活同樣可以給自己自由自在的空間和情景。

您正在瀏覽: 自由自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自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