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所說的夢想,都會實現的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所說的夢想,都會實現的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所說的夢想,都會實現的

  ——致DJX

  我想你此刻一定安靜地睡著了,或許應該在做一個小夢。窗外是淅淅瀝瀝的雨聲,和着蛙叫。梅雨時節總是這樣,一天接一天的雨像是雨紙傘鎖住的惆悵。

  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寫信給你,所以你不要笑話我。

  掛了電話之後其實我有更多的話要說,其實我還是一個不善言辭的女子,見到陌生人會緊張、上台演講會忘詞。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時光會把她打磨成這個樣子,如今的她獨立、堅強、執着。至少相比以前,是這樣。

  你也如我一樣,從最初的青澀年華蛻變成如今的樣子。沉默不語的背後其實醞釀了太多太多的情緒,它們終於在某個時候,一起爆發。

  太多太多情緒的交融,每天做着一些必要的瑣事,夢想離我愈來愈遠。

  彷彿我與它,就在這孰近孰遠之間。依稀有着地平線。曾經我以為它近過,殊料,那只是幻影,我依舊是難以觸及。

  想比你亦是。

  你總是重複說同一句話,“呵呵”聲很爽朗,講話的時候喜歡停頓,像一個哲學家。我所了解的,就只有這麼多了。

  聚散分離,生活中的知心朋友並不多,我也是個隨性的人,既然你已經淡出我的生活,那麼好,從此不相往來。

  相反地,有些人,是一定要聯繫的。哪怕只是一句短短的節日問候。

  曾經拼盡全力尋找那些三年以前暑假裡聊天的網友,找到了,並且那天語音聊到很晚,又留了號碼。後來我發短信過去,他不斷地問“你是誰啊,你是誰啊。”

  看,生活就是這麼悲哀。我輕輕地刪去了他的QQ。

  有些人要留住,有些人永遠都不。

  其實我那麼喜歡聽人講故事。我所處的世界其實是一個封閉的世界,我所認識的朋友,無法理解我卑微的夢,我想說起以前,那些蒙塵了的故事,無人能懂。

  所以我選擇記錄,讓泛黃的紙張替我保存。

  我其實一直想到外面闖一闖,我嚮往自由、流浪與奔跑。

  我想要一個人去一座陌生的城,做很多很多事情,然而只是一個人。某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只可能是出現在你的臆想里。

  那些奔跑畫面一幀幀跳進腦海,裡面有天橋、奔跑、帆布鞋、微笑……

  曾經的我是很愛哭的,受委屈了、被罵了都會哭,她很脆弱;再小的時候我甚至是有點男孩子氣的,我爬樹、赤着腳在路上大跑、很貪吃。

  一個人要經歷多少故事才算長大,一個故事要經過多少轉折才被人記住,一段轉折要多久才能開出花朵。

  我所想的、所說的、所做的,只不過,是十八歲的時候,最可笑的。

  我知道你是理智的,你也在想着你未來該去何處。趁着畢業之前,你終於有了一次發泄,那又何嘗不好。

  你依舊每天寫着、堅持着。我希望你可以早點發表文章,在網絡上成為一個小有名氣的90后寫手。

  也許那個時候,我正一個人背着包在流浪。但我會為你高興。真的。

  安2011-6-7凌晨

  高二:王夢?D

您正在瀏覽: 你所說的夢想,都會實現的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所說的夢想,都會實現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