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沒那麼困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那麼困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是現在時間過去那麼久,我也終於發現事情並不熱,當初你說的那麼簡單,你到底說的是實話還是謊言,我能夠聽得清,也分辨的清楚。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我真的很害怕這些話會被別人聽見,只是因為我自己做這些虛偽嗎?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一種感覺。

  可能你們也會有一天會變成我現在這個樣子,只不過現在還沒有到他這個階段,所以才不會有我這個階段的這些煩惱和憂傷。可是無論如何,你都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和幫忙你是不會有多大的成就的。

  你只不過是一直都在幻想着你們的夢想和遠方都還停留在那個地方。

  可能你們看到的那些美麗的風景就在你們的心中一直都存在着,只不過如果你們不想去觸碰他們,他們也不會出現在你的世界當中是一樣的道理。

  就像當初他們教我的那樣去和別人搭訕兒,其實也沒有那麼快。你那。這項在街頭採訪邊上一樣。

  如果你真的很用心,如果你的態度真的很端正,這些根本就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沒那麼困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那麼困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