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沒那麼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那麼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沒那麼難 標籤:有那麼一個人作文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願意狠下心來對別人對自己,從來都是一致的心態。所以到了最後,被情懷所感動,這一切都如此明目張胆。

  只是因為一顆心,早就已經變得不一樣了。

  多年以前,這一幕曾經在歷史中發生過,多麼以後,這還是在歷史中重演。

  不是虛偽,不是假裝,只是習慣了的溫度。

  也許他們一直都站在高高的地方,去仰望,去俯瞰下方,那是被他統治的區域。

  也許,只有長久的預見力,才能夠真的讓他們看懂,這些從來都不是因為什麼真正的貧窮,而是因為他們的美好品質,終結了這一切。

  這也是個故事。

  只是在一條路上,他們看呆了關於那個時代的終結。他們忘記辯駁,忘記反抗,也許只是因為,早在最初,他們就認為這是理所當然。

  如果我們還眼睜睜地看着自己,沉迷於各種無厘頭的故事裡面,我想每一種傳奇,都顯得如此薄弱。

  也許,正是因他們經歷了太多,所以現在有點回不過神來。

  多難,才可以讓你回到我身邊。

  還是說,我所記錄的這一切,統統都是無關緊要的,在無病呻吟。而我所要去尋找的真正有用的東西,也許只是局限於瞬間。

  只要你願意去嘗試,其實一看就懂了。

  沒那麼難。

您正在瀏覽: 沒那麼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那麼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