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沒那麼重要罷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那麼重要罷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經過我們自己最近在關注的這個男孩子,其實挺讓自己不開心的,是自己自作多情,所以沒有什麼需要去抱怨,需要去埋怨的,畢竟他也不清楚我對他的情緒以及自己對他的感情,所以很多時候他的行為其實不夠如人意的話,其實也不是他的錯,是自己的期望以及自己的要求太高了,再加上最重要的一點是自己太在乎了,但在他眼中如果自己不那麼在乎他的話,他的那些行為表現其實也無可厚非。

  確確實實這幾次和朋友談到他的時候都是在吐槽他,都是在說他的不好,他的不如人意,確實也是自己對他的期待也算太高了吧,雖然說有的時候自己好像也對他沒有什麼期待,只是憑人的直覺,憑我們相處方式的那些表現行為,其實讓自己覺得不是很滿意吧,就覺得哪怕只是普通的朋友,普通的同事,那就兩個人的相處方式也不應該是這樣子不對等的。

  所以自己也就是有打算全勝的退吧,雖然說現在的自己已經也算退出來了,也就是沒有想到那麼去在乎他了,雖然說有的時候想到我們兩個人只是朋友只是同事,然後一開始自己對他那麼好,但是後來呢,自己卻刻意的想着去躲避,刻意的想要去逃避,刻意想要去冷漠他,那樣子會不會讓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很不善良的人,畢竟他也沒有考慮到自己的情緒和情感。

您正在瀏覽: 沒那麼重要罷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那麼重要罷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