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沉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沉重的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在平台上給老爸買的三袋豆奶粉,今天總算是收到了,然後老姐說她也已經給送到家裡了,應該是和超市裡買的一樣!

  然後老媽又開始絮絮叨叨的說,縣城裡又不是不賣豆奶粉,需要我那麼遠的去買,有點錢就留着自己花,你只需要照顧好自己和孩子就行了,沒必要去管他們!

  他們現在還能夠自己養活自己,就算有一天,不能養活自己了,也有小弟呢!

  他知道我的日子過的並不是特別好,也知道我有心,一直惦記着他們,有心就行了,沒必要去花那麼多錢!最主要的是現在照顧好自己和孩子!

  其實每當聽到老媽絮絮叨叨和自己說這些的時候,自己就感覺自己的心裡特別的難受,這麼多年來,好像真的沒有為爸媽做什麼事情,一開始的時候,爸媽一心希望自己成才,可是最後還是辜負了爸媽的一番心愿!

  結了婚以後自己的日子一直過的不好,然後老媽有事就一直叫孩子,只要有錢就照顧好自己和孩子就行了,什麼時候把自己的日子過起來了,比什麽都強!

  這麼多年來,雖然自己也努力的想要把日子過好,然後也努力的想在掙錢的時候能夠有能力孝順自己的爸媽,可是自己也知道自己給爸媽的那一點點,遠遠不如爸媽給自己的多!

  上一次回了一趟家,表面上看着是自己給爸媽給孩子買了好多東西,可實際上走的時候老媽又塞給我700多塊錢,無論什麼時候,想一下都感覺自己真的是過的太過悲哀。

  長這麼大,並沒有讓父母享受過太多的照顧,卻時不時的讓爸媽接濟着,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有愧對爸媽這份沉重的愛!

您正在瀏覽: 那些沉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沉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