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憐憫如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憐憫如你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憐憫如你 標籤:憐憫作文

  其實我覺得很多事情是寫不出來的。你們所看到的,由我寫出來的那些故事,全部都是我虛構的。都是假的,可是我知道你們會相信,至少一定程度地相信。

  那些浩如煙海的文字,被我一段一段地留了下來。我做過了一場又一場夢,看過了很多很多的悲歡離合。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可是這些東西也是真的存在。

  我想再次見到你的時候,可以是笑着的。我看着身邊人來人往,身邊蚊子飛來飛去,它們成群結隊,它們都有自己的朋友。

  我覺得我還需要一些時間去適應,因為我並不是特別習慣。

  以前那些不被我們所珍惜的感情,開始變得支離破碎。我們不知道,浩如煙海的文學世界里,你是不是缺少一種默契?

  你是不是需要去另一個地方,看你想要的風景?不瞞你說,在那個地方我拍了很多張照片。裡面沒有一個人,我不喜歡有人亂入,因為風景是唯美的。

  或許,我註定是個孤單的人,不喜歡有人的陪伴。有時候,有人待在我身邊,我還會感覺有點不適應。

  孤獨和不孤獨,都是自己心裡給自己的定義。其實我們每個人的生活狀態都是自己想要的,如果不去改變卻還要抱怨,那是因為並非真正想要改變,抱怨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得到別人的憐憫。

您正在瀏覽: 憐憫如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憐憫如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