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若安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若安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話,想對你說的時候,時機不對。再想起的時候,突然不知從何說起。

  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戀人分手后無從複合了。曾經那麼親密無間的兩個人,身體和心靈靠的那麼近,貼近吻合。可是卻因為某種原因,從此陌路天涯。各自承擔著自己的痛,頭也不回地往前走,哪怕荊棘密布,哪怕以後自己後悔。

  原來看起來很輕很輕的幾句話,原來換成不同的情境,想要說出口,竟然是如此艱難。

  以後,我會在什麼地方遇見你呢?

  他們說,有人的地方就會有矛盾。謙讓是自保的最好方式。永遠不要和別人起正面衝突。什麼樣的人都有,在這個世界上,只要還想好好活着,你就要學會忍耐,要有心理準備。

  原來就在幾天前,我們的命運就如此不同了。命運的指路神把我們分隔開,在我們的頭頂上驕傲地笑着,以我們看不見的姿勢,指點着我們的人生。而這一切,我們不得而知。

  什麼時候,還能在見到你。以一種最偶然的方式,不需要任何矯情和做作,不需要任何多餘的人,只是街頭逛街的時候,看到你擦肩而過,就算不說一句話,也可有眼神交匯的瞬間,彼此還安好,便好。

您正在瀏覽: 你若安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若安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