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你想象不到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你想象不到的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和小姑子的關係就變得疏遠起來。又或者說,從一開始,人家壓根也就沒打算和我們深交。畢竟,小姑子現在有車有房,兒女雙全。而我們,除了一屁股外債,好像一無所有。

  有時候想想,哪怕是親兄妹,哪怕在大家看來,本該是最親的親人之間,一旦心裡關於親情和金錢的天平傾斜了,所有的感情好像就變得不再那麼的珍貴。大概也真的是,人各有志。

  記得正月初四五跟孩他爸聊天的時候,說到關於小姑子的事。孩他爸就說,小姑子已經喪失了做人的本性了。大過年的,也不知道給自己的爸爸打個電話。我說,怎麼可能?是個人,都應該會在逢年過節的時候,給自己的親人打個電話,問候問候。更何況,今年的年過的比較特殊,在這個疫情肆虐的特殊時期,哪個做子女的不是惦記着自己的爸媽。能回去的,回家看看爸媽,回不去的,電話是肯定會打的。

  孩他爹問我,你打賭不?她肯定沒給爸爸打電話。我說,打賭就打賭。我就不行,是個人能做出這樣的事來。

  正好孩子爺爺在外面院里掃院子了。孩他爹就問,爸爸,妹妹給你打電話來沒?家公說,沒有。我接着問,大過年的,也沒給你打個電話?家公無奈的回答,沒有。

  好吧,這下,我承認打賭我輸了。同時,這件事也確實刷新了我對小姑子的看法。同為媳婦,同為人母,同為人女,我承認我很多時候做的不夠好,無論對孩子,還是對父母。但是,相比起來,小姑子好像更勝一籌。

  前兩天是家公的生日。孩他爹給做了一桌子菜。看着老人開心的樣子,我已經不再奢望,小姑子能給他爹打個電話說聲生日快樂!

  都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真的是,用句粗俗的話來說,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那些意想不到的事和想象不到的人,總會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你對人性的看法。

  生而為人,本來好像誰怎麼做也和我關係不大,但就是想多管閑事的說一句,人生在世,如果連生養自己的父母都不管,又有什麼資格奢求自己生養的對自己敬孝呢?

  我依舊相信,世間輪迴,善惡總是有報的。願我們做子女的都能善待老人。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你想象不到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你想象不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