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悲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悲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次回村裡,話說不過來三句,總能把自己變成批評的對象,什麼你就該管了,你就該說了,你就該好好的經營一個家了。每當聽到這樣的話題,總是感覺千般委屈,萬般無奈,你們從小教育長大的人,都沒有教育好,如今要我來管教,大概真的是自己無能吧。一直都覺得,三十幾歲的人,已經不是讓別人管教的時候了。都說三十而立,一個而立之年的人,怎麼好意思一直讓人說教着。

  一起生活了四年了,每次回到那個地方,總覺得連空氣中都透着悲傷,聽到的總是抱怨,看到的總是麻煩。讓人真的沒什麼理由可以高興起來。

  突然間,感覺自己真的有些累了。習慣了省吃儉用,習慣了缺這少那,始終習慣不了這樣的說教。我該怎樣?我該怎樣?大概,我最大的應該就是當初不應該選擇這樣的家庭,這樣的人。

  想想,如果有一天,自己得長時間回那個地方居住,真的用不了多久就瘋了。什麼所謂的理解,互助,在那裡完全看不到。看到的只是所有人的抱怨,而且從來都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總是想着別人的不對。

  下午,帶着逃離的急迫離開了那裡,甚至祈禱一輩子可以不要回去。不是不孝順不是不想做個好人,只是不喜歡被這樣的情緒籠罩着,揮之不去,讓人有種窒息感。

  晚上躺在床上,突然就不開心了。回想着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發現生活真的很難,尤其是和這樣的家人生活在一起更是難上加難。

  希望時間可以沖淡內心的這點小悲傷,明早起來,依舊是個艷陽天,無論是心情還是天氣。

您正在瀏覽: 小悲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