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呼喚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夢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到你剛剛寫完作業的時候,耳邊響過了春風。

  你一直都在呼喊你的夢想,可是你的夢想卻似乎有一點耳背,聽不清楚。如果你一直在這條路上堅持行走的話,你必須要耐得住寂寞,儘管你的夢想一直很耳背,但是你要用自己最大的力量去穿透他的耳膜。

  我想以前的時候我不明白這句話的含義,即便是我在各個網站上去看文章,即便是我懂得了那麼多的道理,可是仍舊無法應用到現實生活當中去。

  後來我看到那麼多人都有了自己發展的空間,他們也許根本就不在意其他的事情,但是他們卻可以完完整整的做自己。

  他們知道生活其實不只是一個考驗和挑戰的問題,而是在這樣的路上很多人都在積極地去唱的。而且很多人都會覺得那些人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沒有多大的道理。

  可是我們仍然要用最大的勇氣去接受挑戰。

  未來不是只在我們眼前的,我們會看懂的,都是那些能夠給我們帶來方才的存在,也許那些成績讓你受寵若驚的是未來的所有風景都未必能夠穿透你的耳膜,看到你的眼睛。

  我還是想能夠讓你在這裡變得更加美好。

  無論你曾經是否真的想過要去努力做一件事情,還是說在這樣的漫長記憶當中,很多故事都已經變得沒有了着落,但是你仍然要心中有策馬奔騰的慾望。

您正在瀏覽: 呼喚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