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臨考試,我要認真對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臨考試,我要認真對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面臨考試,我要認真對待 標籤:面臨作文 認真作文 對待作文 如何對待作文

同學們,我們下個星期一期末考試。希望大家在這個周好好複習,爭取考出個好成績!”隨着老師的一句話,隨着同學們的一陣驚呼,我不得不接受了這個現實。 

  其實,期末考試完了以後,再過快樂的一周,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寒假。但是,期末考試前的準備,卻讓我又不想期末考試……回到家,媽媽笑眯眯的說:“兒子,聽說你下個周就要期末考試了。來乖,好好複習,考好了,寒假你就可以天天玩電腦。”突然,媽媽的臉又“晴轉陰”,嚴厲的對我說:“你要是沒考好,哼,暑假就等着瞧吧!”唉,這麼大的壓力,可讓我怎麼辦啊?星期天,我還沒睡醒就被媽媽拽起來背單詞。啊?我最討厭背單詞了,這可怎麼辦?可不背又不行。應着頭皮上吧!一個小時后,我終於“解放”了。可這只是暫時的…… 

  到了學校,做卷,講卷,複習生字,背課後題解,練習計算……我都快被累死了。但是,一天3、4節課似乎對來說並不算什麼,他們硬是把音樂、美術、音樂……這些副課也強佔了。而且幾乎每節課都拖堂。我們的一些遊戲都不讓繼續玩了。我真是有點恨期末考試了!在學校里這樣還不算,回家作業還布置的那麼多。一張卷子,兩張卷子……一篇課文,兩篇課文……我的手都要斷了。我現在在上課時都想睡覺!可是這有什麼辦法!唉!里期末考試越來越近了,任務越來越重了,我越來越累了。我多麼希望沒有期末考試,哪怕明天就是期末考試也行。我不想這麼累,這麼累…… 

  沒辦法了只能面臨事實了,認真複習吧我!下課是我拚命地複習,生怕考個不好的成績,電腦就沒得玩了,寒假每天看書,不能出去玩我暈啊我,早讀時我被老師拉着耳朵一下給拉出來,進行了一次對話: 

  “該死的!你怎麼老是這麼不聽話呢你!” 

  “該死的!你看看你是不是得了多動症啊你!” 

  “沒有啊!我響亮的回答道!” 

  “那你為什麼老是轉來轉去啊,複習又不複習!” 

  “暈!我...還是無言以對,我明明在複習啊!” 

  “我跟你講哦!這次期末考試一定要給我考了全年級第一名啊!” 

  “怎麼可能...高手一大堆..” 

  “我不管哦!你語文要給我考個95分,總分要給我考個275以上” 

  哎!只能一路過關斬將了! 

  希望這次考試能考的高分點啊!不多說,我要開始“魔鬼訓練”了!

您正在瀏覽: 面臨考試,我要認真對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臨考試,我要認真對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