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標籤:認真作文 考試卷作文 試卷作文 試卷分析作文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某個公司要招聘一名總經理助理,廣告刊登后,應聘材料像雪片一樣飛過來,經過認真挑選,50個人有幸被通知筆試。 

  考試那天,在臨時的考場——公式會議室,眾考生個個躊躇滿志,胸有成竹,都顯露出志在必得的信心。很快,考試開始,考官把試捲髮給每一位考生,只見試卷上題目是這樣的: 

綜合測試題(限時3分鐘) 

1、把試卷認真讀完; 

2、在你的姓名下面寫上漢語拼音; 

3、在試卷的左上角,寫上尊姓大名; 

4、寫出5種動物的名稱; 

5、寫出5種水果的名稱; 

6、寫出5種植物的名稱; 

7、寫出5座中國城市的名稱; 

8、寫出5座外雇城市的名稱; 

9、寫出5位中國科學家的姓名; 

10、寫出5位外國科學家的姓名; 

11、舉出中國5本古典名著; 

12、舉出5本外國文學名著; 

13、請寫出5個成語; 

14、請寫出五個歇後語; 

…… 

  不少考生匆匆掃了掃試卷,馬上就拿起筆,“沙沙沙”地在試卷上寫起來,考場上的空氣因緊張而有些凝固。 

  1分鐘……2分鐘……3分鐘,時間很快就到了,除了有兩三個人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其他人都忙着在試卷上寫答案。考官宣布考試結束,未按時交的試卷一律作廢時,考場像炸開了鍋,未交卷的考生紛紛抱怨:“時間這麼短,題目有這麼多,怎麼可能按時交卷呢?”“對!題目又很偏!” 

只見考生面帶微笑:“很遺憾,雖然各位不能進入敝公司的下一輪考試,但不妨把自己手上的試卷帶走,做個紀念。在認真看看,或許會對你們以後有所幫組。”說完,便有禮貌的告辭了。 

  聽完考官的話,不少人拿起手中的試卷往下看,只見湖面的題目是這樣的: 

19、請寫出5個認真的同義詞; 

20、如果你已經看完了題目,請只做第二題。

您正在瀏覽: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把試卷認真讀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