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認真決定成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真決定成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演講的題目是《認真決定成敗》。在我們的生活中一次小小的疏忽,一個小小的漏洞,都有可能釀成大錯。 

  曾有這樣一件事情是因為一個小數點疏忽釀成的。1967年8月23日,前蘇聯宇航員科馬洛夫駕駛宇宙飛船“聯盟一號”在完成太空飛行任務后,準備返回大氣層,忽然發生了惡性事故,減速降落傘包打不開了。很快,電視台接到了消息,立即把科馬洛夫的母親和女兒接到了電視台,科馬洛夫一共說了三句話。第一句話對母親說:“母親,我已經看到您那滿頭的白髮。”第二句話對女兒說:“女兒呀!你一定要好好學習,你以前做數學題時,總是粗心大意,我這次就是因為人們在計算時,漏掉了一位小數點,現在我的減速降落傘包打不開了,你要永遠銘記這一天。科馬洛夫對市民說:“我已經完成了我的使命。”說完便在茫茫太空中消失了。 

  如果,一個人他只要認真了,他就不一定會失敗。一個人做什麼事情都不認真,他失敗的可能性就大。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認認真真做事,做好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認真決定成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真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