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人又愛又恨的男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人又愛又恨的男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人又愛又恨的男孩——孫玉卓  

  三一班 楊夢柯  

  在我的觀念里,學生可以不聰明,學習可以不優秀,但必須有一顆愛心,愛自己,愛別人!  

  剛開學的時候,我就發現我們班的一個回民孩子孫玉卓脾氣可真倔,而且還是個”刺頭兒”,吃不得半點虧,每次進教室就像算準了時間,掐着點進來,批評他,他就低着頭不說話也不放抗,這種不配合的態度真讓人頭疼!為此我沒少找他談話,漸漸地他稍有改變。  

  有一次晚自習課,我不小心把手擦抹了皮,很疼很疼。因為正在上課學生們都在寫作業,所以我沒有聲張繼續上課,這時一張衛生紙遞到了我面前,“老師,你的手流血了”,是孫玉卓!我的心頭一熱,竟有一種親熱的感覺,非常感動!“我沒事,別擔心,接着寫作業吧!”不知不覺下課了,鈴聲一響,孫玉卓就迫不及待地跑了出去,當時我心裡很生氣,怎麼這麼不遵守紀律啊。不一會兒,他氣喘吁吁地跑回來,遞給我一張創可貼,“老……師,給……創可貼……”看着他那跑的紅撲撲的笑臉,我滿心感動!這是我們班的孫玉卓,我們班的,我真為他感到驕傲!雖然只是一個創可貼,卻足以使我的內心溫暖至今。  

  他是我深切地感受到:作為一名教師,要善待我們身邊的每一位學生,你怎麼對待他們,他們也會怎麼對待你。所以我們應該把愛滲透在自己的教育過程中,不要吝惜自己的每一句愛的語言,不要保留自己的每一個善意的微笑。只要你付出了愛,就一定會在孩子們的身上收穫愛的果實!  

你也可以 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讓人又愛又恨的男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人又愛又恨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