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還是騙了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還是騙了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與他是鄰居,小的時候一起光着屁股長大的好朋友,如果說交情,那就是同穿一條褲子,可以兩肋插刀,我們一起偷過果園裡的桃子,一起受過罰,一起打過架,總之,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

  長大了,由於成績好,研究生畢業后我就留在了一個大城市,而他留在了我們一起玩耍過的縣城,我們隔三差五的通電話,相互說一些自己的所見所聞,有時我也挺羨慕他的生活,他有一個安穩的工作,工資在那個縣城裡也可以,或者舒服的日子,而我卻一個人在一個大城市裡打拚,有時我也向他發泄牢騷,他總是說不要放棄,總會苦盡甘來的。

  慢慢的,他結婚生子了,而我還是一個人在外面打拚,或許他說的對,由於我的專業很好,加之是名校畢業,我進去了一個大公司,幾年下來我也有了一筆可觀的存款,而我發現他卻有變化了,從來不向我借錢的他,那天破天荒的向我借了五萬,這對我不是一個大數目,我直接給他打了過去,而沒有問是什麼原因,但是一個月後,他又開口向我借錢,這次卻是十萬,我下了一跳,他說他與朋友一起開了公司,最近盈利不是太好,看到他的情況,我還是把錢打了過去,有時候錢真的不是那麼重要。

  但接下來的幾個月,他又問我借了幾次,雖然數目都不是太多,但我感覺他肯定有事瞞着我,我借放假的時間回到老家,並抽空去了他家一趟,去的時候嫂子在家,我問他去哪了,嫂子給我說了一個地方,我的心一下子亂了,因為那是一個賭博的地方,縣城出來的人基本上都知道。

  當我現在他面前的時候,他還賣力的喊着自己的押注,直到他看清是我的時候,他一下子愣了,接着落荒而逃,終於我拉住了他,他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媳婦一樣,不好抬頭看我,我對他說:你終究還是騙了我。賭博沒什麼好處,趕快醒醒吧。我頭也不回的走了。

您正在瀏覽: 他還是騙了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還是騙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