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藍貓是不是騙人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貓是不是騙人的?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上幼兒園的時候,一回家,就是看動畫片“藍貓淘氣三千問”,因為它是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

  有一次,我看着看着忽然問媽媽:“媽媽,藍貓住在哪兒呀?”“湖南!”媽媽脫口而出,“很遠很遠呢!”因為那時看藍貓的“英雄”表演,我簡直太佩服它了!當聽到很遠很遠時,就說:“那我打電話給藍貓,電話是168****99!媽媽問:“你怎樣知道的?”“是藍貓告訴我的!”我說,媽媽沒想到我那麼小就那麼仔細,便讓我打了,“嘟……

  喂……“這不是藍貓的聲音!”我鼻子一酸,就差沒哭鼻子了!媽媽說:“它們是叔叔阿姨們配的音!”“可我每看見叔叔阿姨們呀!”我說,媽媽又說:“他們藏了起來呀!”我還是聽不懂。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藍貓不是騙人的!

您正在瀏覽: 藍貓是不是騙人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貓是不是騙人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