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他還是不知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還是不知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每一個人都要離我而去,是我做錯了什麼事情嗎?再一次找回了那一種感覺——寂寞悲傷。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我還是自己一個人,為什麼你們有這麼多好朋友,我沒有?妒忌的心總是不能消失呢,不公平,每一個人在成長的路上都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可是我卻自己一個人去面對這麼多的困難。 

  她還是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悲傷痛苦,你寧可去完成自己的作業也不和我一起回家,人,就是那麼自私嗎?難道你們就不知道你的好朋友悲傷就是因為你的自私嗎,我的心真的已經被妒忌而封印了。不,微笑的另一幕不是這樣的,告訴我....... 

  生病了,還要上學,媽媽不知道我有多累多痛苦。除了師傅,你們又有哪一句話是已關心我為主題的呢?眼淚變成了腳印,一路上我還是那麼迷濛,不知道回家的方向,天使就這麼離我而去了嗎,沒有,其實自己的心還是那麼的快樂,因為我有天使的守護,但是她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微笑真的離我而去了嗎,我自己也不清楚,笑不出了,聽不見了,再也聽不見我和她的笑聲了......

您正在瀏覽: 他還是不知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還是不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