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校園暴力的反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暴力的反思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我們沒有深入了解一個人或者是一件事情的時候,就不能使那麼扯定的去下結論。

  因為可能這些對於我們看來根本就沒有什麼事情,但是對於其他人來說,這感覺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也許這件事情給他們留下的陰影會變成一輩子的畏首畏尾,不敢去做事情,他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都會大大的受到傷害。

  校園暴力一樣。

  也許很多人都不會覺得校園暴力是一件多麼大的事情,可是從學生時代走過來的我們也許都會深刻的知道學生暴力是那樣普遍,也許每個人都曾經是其中經歷過這個當事人。

  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她到底的普及度有多高,或者說造成的影響有多惡劣,但是那一步步的電影和電視劇,似乎都是有這樣的情節體現,都能夠看得到他是那樣的肆意蔓延。

  如果不在加以制止的話,也許會造成更加嚴重的後果,畢竟我們都不是聖人,都還是最簡單最平凡的普通人,很多事情都是無法預料到最後的結果的,不要等事情發生之後再追悔莫及。

您正在瀏覽: 校園暴力的反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暴力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