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性格的巨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性格的巨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班裡的同學都知道我上課積極,性格活潑,外向。他們貌似比較了解我,其實不然。我想沒有人記得幾年前的我了… … 

  那時的我,不愛說話,不愛笑,性格內向,頭髮短到幾乎沒有… …沒人喜歡我,和我交朋友。我似乎是透明的,透明到如同空氣,好像能夠從我身上直接踩過去。有時,老師甚至記不起我叫什麼名字,是男是女。 

  可是,一切都變了,在那節語文課。 

  開始時,一切如同往常。後來,我本來拖着下巴,老師誤以為我在舉手,便叫我回答。我緊張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蚊子般的聲音被老師聽到了,老師為我鼓了幾下掌… …你不會知道我是多麼的受寵若驚,被視為空氣的我竟聽到了掌聲! 

  也許因為誤解,也許因為理解,我有了信心,舉手次數一天天多了起來。那短短的幾分鐘,我的性格發生了巨變,甚至是完全顛覆了。這我不會忘記,那一年的學生手冊,上面終於多了一行字“上課較積極,繼續努力!”那種被認可的感受,你永遠無法體會的。 

  我隱瞞了這段歷史,我不願意再想幾年前的我,我寧肯把那節語文課當成我的第一節課。我仍然追求着,學無止境! 

  我又一次聽到朋友說:“你不是一直?椿??。?鄖澳隳睦銼晃奘櫻?也恍牛 笨醋耪庋?苫蟮牧常?倚α恕 …

您正在瀏覽: 性格的巨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性格的巨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