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晚上,自己正準備和小臭睡覺的時候,某人發來信息說,剛剛給小弟轉了200塊錢,小弟說他沒錢了。我說嗯。知道了。其實,關於某人能給小弟錢的事,自己還是感到挺意外的,畢竟,怎麼說了,可能真的是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在我的印象中,某人這輩子,除了對他爸媽,就沒有對其他人大方過。

  雖然說,很多時候,某人嘴上都說的特別好,但也只是嘴上說說而已,至於到了真正花錢的時候,某人真的是還是很摳門的。只不過是,這麼多年來,自己也習慣了這樣的一種生活方式,感覺摳門不摳門,或者別的什麼,日子總得過下去。

  其實,還有更加要命的是,某人是真窮。本來把一個人在外面打工,能力並不是特別的強,掙錢又不是很多,吃吃喝喝下來,給自己剩下的真的沒多少了。

  所以說,真正摳門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沒錢啊。就像我自己,昨天晚上,自己也想給小弟點錢,可是自己渾身上下就真的沒多少,又怎麼捨得給小弟呢。

  最後的結果就是,某人給了小弟200讓我感到意外,自己連2分也沒給,多少都感覺有點無奈。

  然後學生時代經常聽的一句話是,書到用時方恨少。可我現在的現狀是,錢到用時方恨少。無論是對父母,還是對兄弟姐妹還是對自己的孩子,很多時候真的是摳摳索索的那種,自己都討厭的模樣。

  想一下,自己還挺佩服某人的,無論什麼時候,都自己的父母,從來沒有像我一樣捨不得過,反倒是自己,無論對誰,都總是捨不得。

  錢,這個東西,說不出來好壞,錢太多了會讓人變得失去了最初的純真,但是,如今,沒錢的日子,真的太讓人無奈了。真希望自己可以變成那種渴望的有錢人!

您正在瀏覽: 無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