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用心聆聽美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聆聽美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水般,從人的指縫間,無聲息的流過. 

  我從一堆快要將湮滅的書本中抬起頭,站在窗前,沉重的壓力,一天天的逼近的大考,讓我喘不過氣來.而窗外,陽光下.奼紫嫣紅,是那樣一個錯落有致的春天. 

  花園裡,我看到了靜,一個失明的小女孩.因為熟悉,她在花園裡的小道上來去自如的穿梭着.她的臉上總是掛着一抹淡淡的微笑,恬靜而淡然,然而,在此刻的我看來,這樣的畫面多麼悲傷.靜看不到,她的世界只有無邊的黑暗,他要隨時準備着面對別人的閑言,面對自己孤獨的世界…… 

  我的心情越發沉重起來,深陷在壓力的旋渦中無法自拔。 

  靜依然在慢慢地走着。我看見她停在了一株月季跟前。風揚起她烏黑的長發,吹得花兒輕輕搖擺。然後,她以極其緩慢的速度伸出了雙手,向月季靠近,最後準確地將花兒捧在了手裡,那是一朵正在綻放的月季,我似乎可以聽到她在靜溫暖的手心中噼里啪啦努力綻開的聲音…… 

  靜把臉朝花兒滾進去,滿足的呼吸着,她的臉上,依然是恬靜而淡然的微笑。 

  花,女孩;女孩,花…… 

  我的心中忽然豁然開朗起來。因為,我開始讀懂了靜那種滿足的微笑,她是用自己那顆溫潤的心來熱愛着生活,用自己的善良來包容着挫折,用自己的智慧來調節着生活,點綴着生活,於是,她即便不是完美的,卻也擁有了幸福。 

  我似乎走入了靜的世界,我驚奇地發現,那兒,也有一萬紫千紅的春天。 

  而我,比靜要擁有更多。卻還時常陷於苦惱和壓力中不懂調節,越陷越深,殊不知在這其中浪費了多少美好的時光。其實,換一個角度看問題,時常提醒自己有多幸福,才會得到更多。 

  夢想在不遠的地方閃閃發光,我手裡握着青春通行證,只需堅持最後一搏,便會贏得屬於自己的海闊天空。 

  靜在這樣一個美好的早晨,用無聲的語言,告訴了我這樣一個人生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用心聆聽美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聆聽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