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階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階段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窗外沙沙作響的書葉,是要脫離母體,尋找另一個家么?

  玻璃窗外面的世界是怎樣的呢?姐姐說過:“那是個殘酷,冷漠的世界。“是嗎?窗外的世界是那樣的嗎?

  終於,有一天,我走出了窗字里的世界,來到了這個陌生,神秘的世界。那年天氣很悶熱,我從小錢袋裡掏出10元,走進一家商店,買了幾根小布丁,一邊舔一邊望着天空,小聲叨念:“我有冰淇淋,想吃嗎?我才不給呢!誰讓你照的我直流汗'!“那時候覺得世界是天真,無暇的。

  初中了!我帶着一絲眷戀和新奇出發了。先是報名,收錢的老師看看房產證,抬起頭看看我,說:“我家也在那裡,以前怎麼沒見過你?“我心想“沒見過還說?莫非是想和我套近乎?““哦“於是就這麼冷冷地回了個字。所以,那以後,我對那老師就很不客氣,常在背後挑他毛病,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就這樣成了哥兒們,那時候,覺得世界是有趣,叛逆的。

  初三,高中,大家都好象身邊沒任何人存在,只一心顧自己的學業,就算問勒'也當不知道''那時候覺得世界真的像姐姐說的:“殘酷,冷漠。

  難道是世界在控制我們,還是我們在改變世界?

您正在瀏覽: 三個階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階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