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闖好人生的每一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闖好人生的每一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想讀讀林海音的《城南舊事》,直到我真正讀完它后,我才發現,我是那麼愛它。 

  《城南舊事》講的是小英子童年住在北京城南的往事。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爸爸的花落了,我也不再是小孩子》,它主要寫了爸爸因肺病住院了,小英子正好代表畢業生領獎畢業生領獎,並想起爸爸的教導來。可是,她回到家后,卻得知爸爸已經去世了。而小英子卻記住了爸爸的話:“只要硬着頭皮去闖,總會闖過去的。” 

  讀完后,我不禁捫心自問:“我做到了嗎?” 

  那一次,上體育課,400米測驗。我奮起直追,看到同學們一個一個地退在了我後面,我便更加努力,均勻地呼吸,雙臂隨着步伐有規律地擺動。 

  就剩最後一圈的時候,我的名次衝到了第三名,我一看,呀,離我們班運動員只差10米,我腦子裡想的就是三個字“超過她”於是,我加快了速度。 

  可是,我顧此失彼,只想着沖,卻沒有調整好呼吸,一下快,一下慢。很沒有規律。而此時,我又體力不支,骨頭都酥了,腿像灌了鉛一樣,怎麼使勁都提不起來。 

  哎呀!怎麼辦!我的T恤衫都濕透了,汗水從臉上不斷的滑下來,滴進脖子里,難過死了。我想“唉,算了吧,反正我也追不上的,這麼費勁幹嘛!,於是我放慢了速度......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錯了,我應該咬牙堅持下去,總會有希望的嘛!我不應該放棄...... 

  我想,今後遇到困難不應該輕言放棄,而是勇敢的向前沖!.....

您正在瀏覽: 闖好人生的每一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闖好人生的每一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