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麻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麻煩 標籤:麻煩作文

  再過一段時間,我就要走了,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還有快遞需要拿,還有講座要聽,還有會要開,我現在真的覺得我們這是太忙錄了,為什麼把自己搞的這麼忙呢,但是如果閑下來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更覺得沒有意思。

  有時候也會在想,人活一輩子到底是圖個什麼呢?可是我不想讓自己繼續的深深的想下去,因為想到最後什麼結論都沒有,反而會把自己帶入一個哲學思考的陷阱裡面,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會是一個怎樣的人,可是我不希望自己是一個整天這樣胡思亂想的人,脫離於現實社會,和他們沒有共同語言,整天在自己的一個人的小圈子小世界里徘徊着,卻又找不到出口。

  所以現在的每時每刻,我都在嘗試着和你們一起交流,即便是有什麼,說不通的也可以商量着吧。

  就好像他們一開始說那樣事情本來就是這麼簡單的事情為什麼一定要搞得那麼複雜,我們本來就可以理解的東西,為什麼一定要把他們寫的那麼高深,才讓別人看到。

  或許是曾老闆置本來就沒有那麼麻煩,只是我們人為地把它們變得那麼麻煩罷了。

您正在瀏覽: 麻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