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青蟲親密接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青蟲親密接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青蟲,我的腦海里便出現它那一扭一扭的身軀,噁心的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正因為這個,我才不敢碰它們,進而甚至討厭起蠶寶寶來。但是就是在這個星期六,令我想像不到的青蟲事件還是發生了。 

  那天中午,我在明珠校區的操場上玩,只見那兒圍着一大群人,聽他們說,他們是在玩青蟲。雖然我怕青蟲,但是我還很迫切地想看看這兒的青蟲的真面目。 

  正當我想看青蟲時,忽然大家都散開了,可我還是站在那兒沒有反應過來。這時似乎有一個什麼東西掉落在我的身上,我當時還不當一回事,直到同學們都好奇地盯着我的衣服細看時,我才大吃一驚,那可惡的大青蟲竟然牢牢地吸附在我的衣服上。我的臉頓時由紅變白,並連忙拉緊衣服一抖,想把青蟲抖下來,誰知那隻笨重的傢伙竟然還是從容不迫地在我的衣服上扭着,我已急得起勁地大跳起來,那青蟲才很不情願地從我的衣服上掉落在地。 

  處理好青蟲,我的心仍怦怦直跳。我連忙去找老師幫忙,老師安慰我說:“不要緊的,一隻青蟲有什麼關係呢!” 

  可在我眼裡,青蟲永遠是我所見過的動物當中最噁心的。

您正在瀏覽: 和青蟲親密接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青蟲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