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放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很久以前就有一個疑惑,為什麼呈現在人們面前的故事總是要主角各種矮窮矬,然後各種偉光正,為什麼自己夢想中的樣子從來沒有出現過,後來才知道,不能宣揚不勞而獲,嗯是的,誰沒做夢夢見自己天下無敵的。

  漸漸最近慢慢出現了以前沒辦法出現的東西,從一開始就無敵,這便是很多人夢想中的樣子,不是說人們需要在夢裡要做些什麼,更多的是無敵帶來的安全感,可能人們擁有無敵的能力在夢裡過着跟現實生活一樣正常的日常,不同的是他們總是幸福的生活着吧。

  其實很多人都比想象中的知足,但卻又比想象中的脆弱,他們不堪忍受世界的不友好,儘管只是讓他們變得不幸福而已。沒有人生來就能調節自己的心,所謂的輕而易舉就讓心情變愉悅的能力並不具備,各種壓力導致的不安如排山倒海,所以只是希望變得幸福而已。

您正在瀏覽: 放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