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誤的觀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誤的觀點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瞞你們說,其實我心裡一點兒底都沒有,我不知道在這個地方還能帶上多久,也不知道下一刻該去哪裡流浪。可是我們去哪裡,這都是我自己的事情,和她沒有一丁半點的關係。

  我知道他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覺得我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但是我分不清他一直是把我當成小妹妹看待,還是當成意中人看待。或許是我的大腦比較遲鈍,對於這種事情總是傻傻分不清楚,一點也不敏感。

  可是小時候總是有人告訴我說,這些事情不用別人教,長大了自然就懂了。

  所以小時候一直都以為,這些知識就像生理髮育一樣,那麼自然而然的,隨着年齡的增長就會越來越了解,現在不需要刻意的去學習一樣。

  可是也沒有人告訴我,從小到大,這樣的觀點一直都是錯誤的。

  並沒有人天生不學就會,無論是什麼知識,無論關於哪一方面,我們都需要接受良好的教育,才能夠最後過優越的生活。

  如果沒有教育的話,又談何文明,談何素質?

  我只是想在這個社會越來越發展的時候,提一點相關建設性的意見,看了很多篇關於這方面的文章,可是卻沒有一個人敢大膽地提出這方面的觀點,他們也只是模糊地說明,比如性教育,可是大家,尤其是帶有封建觀念的老一輩,總是覺得這樣的事情難已啟齒,無法宣之於口。於是選擇閉口不談。

  可是必須要強調,這樣的觀點真的是錯誤的。

您正在瀏覽: 錯誤的觀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誤的觀點 暫無評論